Pages

Sunday, October 9, 2011

Giorgio Armani

一直很喜欢时装,因为她的奢华,也因为她背后潜藏的成功理念。
一个有能力的人可以用奢侈品作为给自己的奖赏,成功和享乐需要每分每秒精心打理来成就。仔细想想,生命是何其的短暂易逝,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的标签,给生命画上记号。那么时尚为什么不能成为其一呢?
喜欢channel说的,奢侈品的对面不是贫困,奢侈品的对面是一颗不再追求精致的心。

每天收集些奢侈品资讯,这些人类创造出的对生命顶级的玩味。也是一件有意思的事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玛尼 (Armani) 既是著名奢侈品品牌乔治·阿玛尼 (Giorgio Armani) 的简称,也是整个阿玛尼帝国 (Giorgio Armani S.P.A.) 的简称。阿玛尼 (Armani) 不仅在国内的知名度早就超过了主线品牌名乔治·阿玛尼 (Giorgio Armani),另外阿玛尼 (Armani) 帝国不断扩张,从高级男装扩展到高级女成衣、香水、高级定制服、皮具、鞋履、珠宝腕表、丝巾领带、配饰、眼镜、化妆品、家居饰品和旅店业,还有巧克力和咖啡店。

阿玛尼帝国 (Giorgio Armani S.P.A.) 旗下有多个高知名度的品牌:乔治·阿玛尼 (Giorgio Armani)、阿玛尼高定 (Armani Prive)、阿玛尼黑标 (Armani Collezioni,也称“Armani Black Label”)、安普里奥·阿玛尼(Emporio Armani)、阿玛尼少年 (Armani Junior)、AJ 牛仔 (Armani Jeans),A/X (Armani Exchange)、阿玛尼美妆 (Armani Cosmetics) 及阿玛尼家居饰品 (Armani Casa) 、阿玛尼饭店 (Armani Hotels)。

 其中,阿玛尼美妆 (Armani Cosmetics) 为阿玛尼与欧莱雅 (L'oreal) 合作,欧莱雅负责生产与销售。阿玛尼饭店 (Armani Hotels) 为阿玛尼与伊玛尔地产 (Emaar Properties) 合作,在米兰、巴黎、纽约、伦敦、东京、上海、迪拜都建有奢华酒店与度假旅馆,店内所有家具饰品一律只来自阿玛尼家居饰品 (Armani Casa) 。此外,阿玛尼 (Armani) 还与韩国三星手机合作推出阿玛尼手机 (Giorgio Armani phone)。

 阿玛尼 (Armani) 品牌由创始人乔治·阿玛尼 (Giorgio Armani) 先生于1975年创建。最早推出的品牌是乔治·阿玛尼 (Giorgio Armani) 品牌。1980年代初接连推出定位更年轻更注重休闲体验,定价也较亲民的几大子品牌:Armani Jeans、Armani Junior、Emporio Armani 以及高端化妆品品牌阿玛尼美妆 (Armani Cosmetics),后安普里奥·阿玛尼(Emporio Armani)品牌又推出内衣、泳装和配饰;1991年推出A|X Armani Exchange。

阿玛尼帝国 (Giorgio Armani S.P.A.) 的一线品牌,也是最高端品牌,乔治·阿玛尼 (Giorgio Armani) ,正装的布标 logo 为黑底白字,适合一般场合穿着的休闲服装的布标 logo 则为白底黑字。至于阿玛尼 (Armani) 的副线品牌安普里奥·阿玛尼(Emporio Armani)的服装,则以老鹰作为标志。

乔治·阿玛尼 (Giorgio Armani) 先生在国际时装界是一个富有魅力的传奇人物。他设计的时装优雅含蓄,大方简洁,做工考究,集中代表了意大利时装的风格。乔治·阿玛尼 (Giorgio Armani) 先生曾经在14年内包揽了世界各地30多项服装大奖,其中包括闻名遐尔的“Cutty Sark”。男装设计师奖被他破纪录的连获六次。阿玛尼 (Armani) 品牌的时装在大众心中已经超出其本身的意义,而成为了事业有成和现代生活方式的象征。

在两性性别越趋混淆的年代,服装不再是绝对的男女有别,乔治·阿玛尼 (Giorgio Armani) 先生即是打破阳刚与阴柔的界线,引领女装迈向中性风格的设计师之一。阿玛尼 (Armani) 的男女服装风格,是简单的套装搭配完美的中性化剪裁,不论在任何时间、场合,都没有不合宜或褪流行的问题,来自全球的拥护者更是跨职业、跨年龄。

乔治·阿玛尼 (Giorgio Armani) 先生在校内主修科学课程,大学念医科,服兵役时担任助理医官,理性态度的分析训练,以及世界均衡的概念是他设计服装的准则。乔治·阿玛尼 (Giorgio Armani) 先生创作服装并非凭空想像,而是来自于观察,在街上看见别人优雅的穿衣方式,乔治·阿玛尼 (Giorgio Armani) 先生便用他的方式重组,再创造出专属乔治·阿玛尼 (Giorgio Armani) 风格的优雅形态。

许多世界高阶主管、好莱坞影星们就是看上乔治·阿玛尼 (Giorgio Armani) 自我的创作风格,而成为乔治·阿玛尼 (Giorgio Armani) 的追随者。好莱坞甚至还盛行一句话:“当你不知道要穿什么的时候,穿Armani就没错了!” 乔治·阿玛尼 (Giorgio Armani) 的配件包括了皮件、鞋子、眼镜、领带、丝巾等,与服装一样讲究精致的质感与简单的线条,清楚地衬托款式单纯的意大利风格服装。即使是泳装,也都省去繁复的装饰线条,以雕塑性感曲线的剪接为主,有着一种无法形容的优雅气质。

乔治·阿玛尼 (Giorgio Armani) 先生在他的事业生涯中,获得了多项地区性及国际大奖,例如Gran Cavaliere della Repubblica 奖、Commendatore dell’Ordine al Merito della Repubblica 奖(意大利政府之最高荣誉奖),美国设计师协会颁发的全球最佳设计师奖及男装之终身成就奖。他还荣获伦敦皇家艺术学院的荣誉博士学位并于2003年9月获首个Rodeo Drive Walk of Style 殊荣,以肯定他在时装及电影两方面结合的领导地位。乔治·阿玛尼 (Giorgio Armani) 先生亦为联合国难民专员工会之亲善大使。

◆ 阿玛尼 (Armani) 品牌档案:
国家:意大利
创建年代:1975年
品牌系列:乔治·阿玛尼 (Giorgio Armani)、阿玛尼高定 (Armani Prive)、阿玛尼黑标 (Armani Collezioni,也称“Armani Black Label”)、安普里奥·阿玛尼(Emporio Armani)、阿玛尼少年 (Armani Junior)、AJ 牛仔 (Armani Jeans),A/X (Armani Exchange)、阿玛尼美妆 (Armani Cosmetics) 及阿玛尼家居饰品 (Armani Casa) 、阿玛尼饭店 (Armani Hotels)。
创始人:乔治·阿玛尼 (Giorgio Armani) 和Sergio Galeotti
公司总部:意大利米兰

◆ 阿玛尼 (Armani) 官方网站: http://www.giorgioamarni.com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