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October 11, 2011

自由如风


一直没敢 在校内放的一组艺术照。我很纳闷为什么妈妈说照得不错,一点也不生气我背着她乱玩。

照的时候摄影师说,你适合清纯型的。照了两组自己的衣服,然后她说,要不要突破下?就有了这一组图片。

界限,都是用来打破的,喜欢的不仅仅是性感,而是那种突破的感受 


今天在UAR的课上,Daniela 说谁才是这个社会的自由人呢?银行的职员也像奴隶一样地工作着。 早就看穿,我们是被训练的零件,满足这个社会大机器的需求。可悲的是,往往我们越温顺,越渴求满足别人而不是自己,往往越不快乐,也越没有意思。


有一天,七老八十,回首看看自己的青春年华,发现好多该爱的人没有爱,该做的事情没有做,该疯狂的事,却静静任平淡打磨了我们。那该有多么可惜。



曾经以为自己会一直做个乖乖女,规矩,乖巧,一路优胜。潜意识里,我负聪明。然而有一天我失去了你,才发现曾经的世界是多么狭小和无趣。 其实,我也有自己的小小疯狂,想要完成的梦想,魂牵梦绕的想法。


意识,不过是潜意识巨大冰山的一脚。人类的神经在更广阔的潜意识层面有着更多的神秘,未知,和真理。 



最后想说什么呢? 自由是一种思维方式。这是我的生命,我要自由如风。网上和小宇哥说回去拍MV玩。呵呵,假期~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