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September 27, 2011

Danm



这旋律整晚在耳边萦绕。
橘子来看我,有了男友,是学长。有些规则即使是无心,也难免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。

选择被爱,最终可能成为大多女生的选择。爱一个人不易,男生可以大方接受,然后潇洒退场,留下女孩像个自动倒贴的廉价二手货。莽撞的爱,只有当事人知晓期间的疯狂、甜蜜、失落、和面对他人评论的难堪吧。

能够被爱是幸福的。芝和小男友在F1现场排来照片,越来越有名人范了。在下面的观点上,她该会同意我的--想起曾经的冒冒失失,觉得那才是真真切切活过的青春。

决心学术,才发现这一切真的不那么简单。没有各种活动做借口的我,开始明白老老实实地啃书做题才是辛苦的差事。失落和难过也许时时会有,可是身边有这么多值得学习的榜样,便不敢松懈。该怎样思考才是深入和迅速?面对不明白的问题,我还像高中一样追根揪底么?
坚持住,相信进步是缓慢的过程,就像曾经对自己的英语不自信,直到2年多的bible study后,已有不少人回馈我的口语是见过的中国人中相当不错的。 直到能在和local 比演讲,在Toaster Master中拿到Best Speaker。一路来辛苦,将来的路也很长,只是想想在某方面付出,行动就会有回馈,是件激励人的事情。
或许身边牛人太多?什么一学期拿10门课,大一就做tutor,只复习一周就上Dean‘s List等等各种让人汗颜的成就。对比起自己,只有倍感渺小。

不要因为一个伟人,就忘记了自己该怎么生活。
Avril 的美,在于真实和无畏。放弃左顾右盼,缁镞必较的优柔寡断,除了我们自己,没有谁能阻挡我们活得精彩。

1 comment:

  1. "不要因为一个伟人,就忘记了自己该怎么生活。"
    表示欣赏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