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难受

翻来复去觉得非常难受,我觉得自己没有办法完全说服自己。有的时候单纯坚持是件错误的事情。为什么我不明白。
主要是为了成绩吧。本来这个学期想好好学习的。的确比上个学期的时间充裕些。可是那么多事情,怎么做得完?
最纠结的是临考试还在做TCC这个破项目把自己吹得神乎其神,让我欲罢不能。的确,看到了很多不一样的事情,相通了很多道理,神,吸引力法则,超能力,内在宇宙。可是我还是为了临考试浪费的时间而惋惜不已。为什么我总是对于我不该学的知识那么好奇呢?

如果真的有惩罚,那我也无话可说了吧。依然,我相信神明,我相信人再自以为聪明,亦骗不过那天眼。在做TA最后总结每人贡献的时候尤其觉得如此。

够了,过去的事情,我已无力改变。就算那不是成功,我希望自己依然坚强,并且更坚定自己想要什么。
还是想做金融或者传媒,留意着机会。等待,准备,努力终不会白费。你看看其他人,不是也在奋力地活着吗? CAP是浮云可是姐就让你浮一个学期。--)海文如是说。在校内上看到徐许整理的密密麻麻的helpsheet觉得惭愧。
亲爱的佑蓝,是什么让你懒惰了呢?打起精神来吧,如果你还有梦想,如果那对你真的无比重要。

1 comment:

  1. 学习的整体过程,如果忽视了CAP这种功利的成分的话,还是很美好的~~

    一件事是闲事还是正事,一个选择是对的还是错的,是很难说清的。有本书叫做obliquity,讲得是,人们经常在一个目标下,成就了另外的事情。比如,哥伦布当初是希望去寻找印度,却发现的新大陆。

    不浪费时间,对别人产生意义,抱着积极的态度生活,就好啦~~:)

    ReplyDelete